旧文重发【原嫩牛五方首杀】好安利不来一份么?

【首杀个嫩牛五方,其实只有四个段子】


【隐藏cp大概是老魏方世镜(这个压根看不出来)方士谦王杰希(私心一箩筐)林敬言方锐,方明华和他老婆(官配死也不拆),悲催透明一个人的方学才】


【大家自行带入人名好了……我真是懒到家了……】


【嫩牛五方:方士谦,方世镜,方明华,方锐,方学才】


【各种冷暗雷,OOC,说白了就是欺负方学才】



“方学才怎么还不来?”
“迷路了?”
“八成堵车了吧?”
“谁知道他哪去了?”
“算了,我去打个电话问问好了。”
“大家,我在啊……”




“我家战队可争气了!”
“嘚瑟啥冠军又不是你拿的”
“我家小队长很帅气的,还很萌!”
“有痴汉,现在报警来得及么?”
“我家老林对我可好了!”
“秀恩爱的赶紧死切!”
“我老婆天天给我做饭,超好吃!”
“卧槽,敢不嘚瑟你有证么?”
“插……插不上话……”




“兴欣今年势不可挡啊!冠军我们收下了!”
“虽然蓝雨拿冠军的时候我不在战队了,但是我们蓝雨也有冠军!”
“嘚瑟啥,冠军这东西哥有俩!”
“轮回也有两个,我们轮回还有联盟第一帅!”
“还……还是插不上话……”




“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了,大家都多保重,回去好好休息啊~”
“好的,不过说回来……今天又没见方学才啊……”
“啊,他来过么?”
“大概……没有吧?”
“喂!你们,我一直都在这啊!”
“啊?方学才?你在啊?”
“啊……之前都没注意到你哪去了……”
“真没注意到你来了……太抱歉了……”
“来了也不吱一声,太不合群了。”
“你们以为你们之前一直在和谁说话啊!”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报应号扫地全自动扫地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