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正副队cp里带方王我就觉得心塞……方王正副队什么的……八字还没一撇呢好么……

空小阶阶阶:

嗯又到了来科普的时间了




方士谦不是副队


方士谦不是副队


方士谦不是副队




好的我说完了




……才怪




关于这个私设吧,挺常见也挺合理的,不过虫爹真的没说过方神是微草副队来着,只能说自由心证吧……老邓第六赛季转会微草,也没说第七赛季他到底是不是副队……嗯其实在队里只有两名全明星选手的情况下并没有让第三名选手当副队的先例……方神作为“神”连个副队都不是也太说不过去了……不过……不过就算这个私设再合理……这……也还是私设啊…………………………………………其实就算私设方神是微草第一任队长也挺合理的但总之方神官方人设里面真的没有包含职务啊?!!!


方王真心不是正副队联盟……无C已经被嘲很久了……求放过……(趴


以及,巅峰荣耀什么时候出啊我等着打脸很久了!




最后,TAG是私心,不久删。

评论
热度(27)

© 报应号扫地全自动扫地鼠 | Powered by LOFTER